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夏台鳳獨子病逝 享年40歲

夏台鳳的兒子鄒少官過去也曾踏進演藝圈當演員。(翻攝自鄒少官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牌藝人鄒森與夏台鳳的獨子鄒少官,今天因肺癌病逝台北,享年約40歲。鄒少官過去也曾踏進演藝圈當演員,出演電影《古惑仔6》並與Ella、言承旭合作過偶像劇《就想賴著你》,退出演藝圈後,事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曾任服裝品牌行銷、公關公司執行總監、國際演唱會籌辦等,年輕有為的他逝世消息傳出,令人震驚。

夏台鳳獨子鄒少官(左)今天病逝,享年40歲。(翻攝自鄒少官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鄒少官近年都在北京發展,7月診斷出罹患肺癌後回國治療,不到半年的時間就爆瘦20公斤,可惜最後還是不敵病魔,在平安夜離世。

鄒少官2006年曾和「Gigi」林如琦交往,2人因為都喜歡狗狗,十分投緣,交往後火速同居,連雙方家長都支持,一度論及婚嫁。後來因感情轉淡而協商分手,3年感情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