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婚姻...韓瑜破冰孫協志 "感謝這些不美好"

韓瑜、孫協志離婚後反目,現在破冰有望。(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與孫協志離婚後為錢事反目,但今劇情又急轉直下,孫協志前經紀人孫德榮會面韓瑜經紀人,要兩人做不成夫妻,也別當敵人,韓瑜透過經紀人表示「認同」,兩人不排除未來拍戲合作;韓瑜今也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表達感謝。

韓瑜今在臉書分享心靈小語「在這感恩的季節,謝謝生命中讓自己變更勇敢、更自由的一切美好與...不美好」,同時她也備註「感謝這些不美好使我快速的成長」,似在暗指這段僅維持4年的婚姻,以及與孫協志離婚後的種種都「不美好」,但她現在覺得感謝,因為這些不美好才讓她快速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