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姊爆氣抓小三 男友躺旁邊裝睡

港星張文慈情路坎坷,17歲就遭男友下藥迷姦。(翻攝自張文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文慈長相冶豔身材火辣,25歲參加「亞洲小姐」選美大賽,在準決賽拿下「最完美體態大獎」,即使晉身8強後在決賽止步,仍被亞視簽下,從此接演多部電視電影,成為螢幕上性感女神。可惜外貌姣好的她情路坎坷,屢屢碰上壞男人,自曝曾遭男友下藥迷姦,17歲就莫名失身,日前在節目上聊情傷,透露曾「抓姦在床」,成為心中永遠的痛。

張文慈抓包男友出軌,當場喊分手。(翻攝自張文慈微博)

據《Nownews》報導,張文慈大多演出風情萬種的女人,讓好多男人卻步,誤以為她本人一定很難追到手,其實她反而覺得自己平常很真性情,笑說「看到心儀男生還會害羞不敢講話」。提到最痛恨男人的行為,她氣喊:「一定是出軌。」曾有小三爬上男友的床亂搞,事後被她抓姦在床,最過分的是男友當時還龜縮裝睡,她當時氣過頭反而很冷靜,當場撂下分手就轉頭走掉,笑稱「回想起來都佩服自己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