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遺物拍賣 何韻詩:有錢不如捐出去

何韻詩曾PO鬼臉照懷念梅艷芳。(翻攝自HOCC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梅艷芳能歌能演,在亞洲有極大影響力,12年前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日前遺產管理公司將梅艷芳的3千多件遺物拍賣,最具歷史意義的「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金獎」獎座更被眾人搶破頭。

香港演藝人協會委託梅艷芳的歌迷會花了超過200萬港幣,成功標回42個獎,最高成交價是梅艷芳參加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金獎獎座,經過50次的出價,最後歌迷會以155萬港元得標,相當於新台幣655萬天價。

梅艷芳的3千多件遺物拍賣,最具歷史意義的「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金獎」獎座更被眾人搶破頭,最後歌迷會以155萬港元得標,相當於新台幣655萬天價。(翻攝自微博)

先前梁漢文曾表示,希望從新秀歌唱大賽出身的藝人一起出錢標下獎座,梅艷芳生前的徒弟何韻詩日前受訪表示沒有人聯絡她,也覺得沒有必要,若有錢的話,不如就捐出去,也說:「梅姊的成就不只在獎座。」她坦言沒有注意報導,不清楚基金會的運作,她不予評論,也覺得獎項是身外之物,大家不需要將思念放在獎項上,並表示「大家記住她已經足夠」。

何韻詩1996年奪得第15屆新秀歌唱大賽冠軍,她比賽歌曲為《女人心》,當時的評審為梅艷芳,兩人因此認識,之後更被梅艷芳相中收為唯一的女徒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