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巨人展門票)三浦春馬華語嘛ㄟ通 熱唱五月天夯曲

三浦春馬在真人版電影《近擊的巨人》擔綱男主角,月中來台為「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開幕造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月中4度造訪寶島,為「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開幕帥氣站台,來台多次的他笑說,發現台灣和日本的女生對美食的雷達都很敏銳,本身也很愛吃的他更透露,希望另一半和他的口味要「合」,對能把食物吃得很香的異性最沒抵抗力。

三浦春馬透露,對能把食物吃得很香的女生最沒抵抗力。(記者王文麟攝)

三浦在真人版電影《近擊的巨人》擔綱男主角「艾連」,但原著中他最愛的角色其實是女巨人「亞妮」,對於她在漫畫中身世大白的情緒轉換印象深刻,不過如果有機會挑戰別的角色,他則選擇了電影中沒有出現的光頭「Connie」,他透露當初看到「Connie」與變成巨人的媽媽間的母子親情時深受感動,撂話就算要他剃頭演出也OK。

而曾和張孝全、劉詩詩在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軋戲的三浦,則表示和張孝全合作愉快,喊話希望能再搭檔,並透露很欣賞「小鎂」桂綸鎂,盼有機會同台飆戲胞。有趣的是訪問結束後,三浦應景拍攝影片祝福本報讀者耶誕節、新年快樂,練習途中竟突然哼起「五月天」的夯曲《溫柔》(還你自由版),以標準的華語唱出歌詞:「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舉一反三反問工作人員,《自由時報》的「自由」,就是歌詞中的「自由」嗎?看來三浦平常不僅有在關注台灣影星,也很「發漏」台灣的音樂。

此外,因應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將推出限定活動,里維兵長更將秘密來台與調查兵團們見面。《自由娛樂頻道》將於今起送出1月8日「巨人展自由之夜」門票100張,提供讀者免費入場參觀(1人2張),活動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置頂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