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文青把妹法 揪宅男女神躺床聊天

克里斯伊凡(左)與艾莉絲伊芙(右)在片中躺床談天,開啟無限想像空間。(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愛情喜劇《紐約愛未眠》監製導演連演出全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包辦,骨子裡是「文藝青年」的他,有感現在網路發達,特地打造復古浪漫邂逅的純真悸動,相揪揪英國「宅男女神」艾莉絲伊芙躺床談「畫」。

《紐約愛未眠》清新浪漫,由克里斯伊凡(左)監製、導演兼演出,搭配艾莉絲伊芙純情談愛。(采昌提供)

克里斯伊凡曾在受訪時稱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無奈現代人手一機愛當「低頭族」,讓人與人之間的不經意浪漫逐漸消失,為喚起人們曾有的純真悸動,他決定在自製、自導、自演新片《紐約愛未眠》中,捨棄所有高科技產品,創造獨特愛戀氣氛,表示:「本片的單純,提醒我們因為網路變得多冷淡、多憤世嫉俗,也提醒我們應該重拾曾有過的純真浪漫。」

有別於「美國隊長」的酷炫形象,真實生活中的克里斯伊凡,崇尚自然、音樂與藝術,因此他特別設計《紐約愛未眠》一場在音樂酒吧的喬段,他帥氣吹小號,搭配艾莉絲伊芙銀幕首度獻唱《My Funny Valentine》。兩人還在電話亭前玩起「時光膠囊」遊戲,跟未來的彼此對話,最後還從電話亭聊到旅館房間,而開房間後的第一件事,竟是談論房間內的畫。《紐約愛未眠》將於24日耶誕檔浪漫上映。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