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吃湯圓斷開孫協志 韓瑜喊「晦氣快過吧」

江國賓(下圖左)安慰韓瑜,等吃了湯圓冬至過了,一切就會慢慢好轉。(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恢復單身2個月,與前夫孫協志的離婚風波卻是越燒越旺,上周爆出韓瑜為了孫協志戶頭零存款,被男方經紀人回嗆:「我們一直在保護她面子,為何現在裝無辜?」今天還有網友到韓瑜臉書嗆她是花心的女人,讓她爆氣回應「甘你屁事」。對於負面新聞頻傳,韓瑜今天在臉書感嘆今年過得不順,直喊「晦氣快過吧」。

韓瑜一口氣連吃了三碗湯圓,直喊晦氣快過吧。(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與孫協志4年婚姻終結,卻不能好好說再見,2人近日更上演隔空交火。今天是冬至,韓瑜再嘆自己屬羊犯太歲,被同劇演員江國賓安慰:「等吃了湯圓冬至過了,一切就會慢慢好轉了…」韓瑜一聽這個傳說心情振奮,「所以我就一口氣連吃了三碗,晦氣快過吧」,似乎想以3倍速度斷開孫協志。

韓瑜說自己吃湯圓吃到「肚子飽到快撐破啦」,嘟嘴萌樣被粉絲狂讚,也有人鼓勵她:「堅強又善良妳一定會更好的…」、「瑜美人,放心吧~ ,晦氣一定過,好運一直來,存摺從個位數一直往前衝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