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爆乳聖誕裝太辣 竟被P成日本迷片

陳沂今天穿上聖誕裝束,伸V低胸被蝴蝶結擋住,網友哭喊:「真是萬惡的蝴蝶結!」(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個性直率敢言的陳沂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看法,一針見血的言論和幽默風趣的議事風格,更被網友封為「女戰神」,擁有一群死忠粉絲。而出身展場主持的陳沂,外型出色、身材性感,今天PO出一系列「聖誕裝扮」照片,吸引粉絲討論,還有粉絲把她的照片改成「迷片封面」,讓其它網友開玩笑問:「什麼時候上市?」

陳沂PO出的美照被網友KUSO,被網友笑像迷片封面,還問要去哪裡買。(合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在臉書化身「聖誕女神」,小露性感。(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在臉書上分享照片,戴上聖誕帽和性感小洋裝,化身「聖誕女神」,胸前大開深V,僅用蝴蝶結綁住,還留言寫著「快來解開我的蝴蝶結」,惹火造型立刻吸引粉絲按讚。不過有粉絲搞笑在陳沂照片上加入「H解禁」、「秘密的告白」等詞,美照瞬間變成迷片封面,讓網友笑翻,還有網友開玩笑問哪裡買,還開玩笑要日本的「片商」快來找陳沂接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