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加量版AKB!韓推101人大型女練習生軍團

南韓超大型101人女練習生軍團「Produce101」日前公開亮相。(翻攝自ten As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有會不斷輪替成員的「早安少女組」,以及超大型女子組合「AKB48」,最近南韓也不認輸,竟然要推出一組擁有101人的限定超大型練習生組合「Produce101」!最近該團在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亮相,正式揭開神秘面紗。

101名成員一起站上同個舞台演出,場面十分壯觀。(翻攝自YouTube)

「Produce101」這個名稱拆開來看是「製作」和「入門」的意思,是Mnet電視台所推出的期間限定組合,從南韓46家經紀公司中徵選了101名10多歲的女子練習生,未來要讓她們未來一起參加實境生存節目《Produce101》,要透過節目讓觀眾擔任「國民製作人」,評選出正式出道成員、團體風格、出道曲和隊名等,最終將從中選出生存者10名組成正式團體,也將其他人打造成女團小分隊來出道,而本周則是先透過旗下音樂節目《M!Countdown》亮相與觀眾見面。而2大龍頭經紀公司「SM娛樂」與「YG娛樂」則以自家練習生已經有充足訓練為由並沒有派女練習生參加。

Mnet電視台從各家經紀公司找來一共101名女子練習生,未來將透過真人實境秀方式選出最終確定能簽約出道的10名成員。(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臉書)

為了讓101名成員都能一起站上舞台,Mnet甚至為此特地去借了之前他們錄製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預賽時使用過的體育館,而練習生們則大陣仗的排排站在巨大的4個三角形舞台上表演舞曲《Pick Me》,這般豪華規模完全前所未見。而這101名女子練習生已經從12月5日開始同居生活,未來將會一直生活在一起直到選出最終出道人選,女練習生們之間的嫉妒心與競爭心劇情也讓人期待,真人實境秀《Produce101》將於2016年1月正式開播。

曾與台灣正妹子瑜一起在「Sixteen」中決選的JYP女練習生Somi這次也參加了「Produce101」的選拔計畫。(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臉書)

Produce101表演歌曲《Pick 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