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韓版碧昂絲翻唱愛黛兒HELLO 粉絲驚艷

SISTAR的主唱孝琳性感、動感又超會唱,因而有韓版碧昂絲之美譽。(翻攝自孝琳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團SISTAR的主唱孝琳,擁有充滿爆發力與磁性的嗓音,既動感又性感,因而獲得韓版碧昂絲之美譽。今天SISTAR的經紀公司釋出孝琳翻唱英國美聲天后的愛黛兒新曲HELLO,再度吸引粉絲目光。

孝琳歌唱實力了得,是SISTAR的靈魂人物。(翻攝自孝琳Instagram)

SISTAR臉書粉專今天釋出一段主唱孝琳的影片,沒有其他背景音樂和和聲輔助,孝琳在鋼琴伴奏下高唱愛黛兒的HELLO,只見她相當沉浸在音符的世界中,雖然剛開始出了一點小錯誤,但孝琳仍神色自若的接續唱錯的歌詞,沒有因為錯誤就慌了陣腳。這段短片吸引了許多歌迷留言,大部分的歌迷都認為孝琳唱得很有感情,只是英文咬字不夠好;有歌迷稱讚她現場演唱實力驚人;還有歌迷指出,孝琳聲音聽起來有疲態,希望公司能讓孝琳好好休息,不要過度使用喉嚨。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