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洗米華正宮不敵小三 剛產女黯然離婚分產

洗米華與Mandy牽手放閃(翻攝網易娛樂)大亨正宮陳慧玲(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舊愛、混血名模Mandy Lieu介入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婚姻,今年5月還以小三之姿產女,與正宮陳慧玲對尬意味濃厚,原本陳慧玲打死不退,捍衛婚姻到底,但今天Mandy強勢回歸香港,與洗米華公然牽手,徹底將陳慧玲壓落底,陳事後受訪時,表示她心已死,已簽字準備離婚。

據香港《蘋果》報導,陳慧玲在受訪時坦言,到老公與Mandy牽手後,已簽字準備離婚,目前交由律師處理,不方便多透露細節,但據悉兩人離婚不僅價碼已談好,兩個女兒監護權也已歸給陳慧玲,屆時洗米華將搬出澳門豪宅。

30歲Mandy去年與洗米華交往,今年5月不畏外界指責小三聲浪,替洗米華生下一女,兩人公然遊遍亞洲與歐洲,唯獨不踏入香港,但昨天Mandy總算採取逼退正宮的手段,隻身返港,接著就與洗米華公然踏遍香港,表面曬恩愛,實則示威,帶給陳慧玲巨大的心理壓力,最終仍黯然選擇放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