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影泰國Angelababy 李安超親民!

Poy(左)與李安(右)合影留念。(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著泰國最美變性人之稱的Poy,是泰國知名的變性女藝人,她在17歲變性成為女人,19歲參加選美比賽得到了皇后,是泰國新生代藝人中最有人氣的女演員、歌手及模特兒,現活耀於泰國、東南亞和中國的演藝圈,因在港片《掃毒》和張家輝有一場激吻戲,因而在香港擁有高知名度,成為被熱烈討論的女星之一。

張家輝(左)與Poy(右)於2013年演出《掃毒》。(翻攝自網路)

據Nownews報導,Poy表示從小就覺得自己應該成為女人,但在父母面前卻必須裝成男人,甚至厭惡自己的男性器官,大方表示:當我17歲的時候,決定去做變性手術,才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在2013年Poy與搭檔張家輝演出港片《掃毒》,片中飾演美麗動人的毒梟,所以當劇照曝光後,許多網友對於她的美麗容顏震驚不已,甚至表示她比一般的女人還要美!,因此也有許多人認為她與Angelababy有些許神似。

Poy(右)與Angelababy(左)眉眼中有些許神似。(翻攝自網路)

今年年初Poy和二位女性友人,在美國紐約街頭巧遇李安導演,大導親和力十足不拒與他人合照,也就出現了兩人合影的畫面,不過李安大概不知道身邊的美麗女孩竟是個變性人,之後Poy也通過微博秀出合影,與大家分享這個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