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手蔡佳麟撞臉李榮浩 路人羞要簽名

蔡佳麟被路人誤認為是李榮浩。(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蔡佳麟擁有一雙小眼睛,日前他在街頭拍攝新歌《飛仔麟》MV,結果被經過的路人誤認為是李榮浩,還在旁邊murmur:「快去跟他要簽名。」蔡佳麟聽到以後,謙虛又害羞的說:「他比較帥啦!」

蔡佳麟這次改走「寶島歐巴」路線。(時代創藝提供)

蔡佳麟這次造型改走「寶島歐巴」路線,並特別在專輯中解釋「寶島歐巴」要吃苦耐勞、腳踏實地以及有小眼睛。不過他在MV中被設定成飾演「特務」,為此他不斷奔跑、跳躍、翻滾,讓蔡佳麟累得直呼:「比以前在學校的足球隊及訓還要累!」

蔡佳麟在MV中吃足苦頭。(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