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走f(x)拚人氣 雪莉新片裸露激戰金秀賢

雪莉受邀擔任金秀賢新片《Real》女主角。(翻攝自韓網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歐巴金秀賢新片《Real》挑戰超激尺度,將和女主角有大膽情慾戲。片中女主必須裸露演出,製片方希望由沒有包袱的新人出線,最好又有知名度,和亞洲男神金秀賢搭擋,對海外市場事半功倍,因此相中女團f(x)前成員雪莉,傳出已寄出劇本邀請。

金秀賢新片《Real》將和女主角有大膽激情戲。(翻攝自韓網My Daily)

f(x)前成員雪莉去年爆出和大14歲歌手崔子交往,不堪外界關注壓力毅然退團,單飛後聲勢不比以往,去年先後參與2部電影,積極轉當電影咖,所屬SM娛樂今日表示:「確實收到《Real》劇本邀約,目前公司正和劇組進行商議,若有最新進展就會立即對外公布。」

粉絲認為雪莉接下《Real》是轉型好機會。(翻攝自網路)

外界並不看好雪莉接演,除了男友崔子恐怕不會點頭,毒舌網友也批她演技不行,可能拖累金秀賢,電影裡還要脫個精光,不符合一向走清純路線的她。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轉型好機會,和金秀賢合作或許可以挽救走低的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