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技巧好也無用 福爾摩斯爆0性經驗

班奈狄克(右)主演的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將於元月在台上映。(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將於元月7日在台上映,編劇馬克蓋提斯形容其為「一部關於友誼、冒險,和謀殺案的故事!」但所謂的友誼,其實是福爾摩斯和華生剪不斷理還亂的同性情誼,而更驚異的是,這位史上最出名的大偵探,始終過著無性生活。

由馬丁費里曼演出的華生醫生,曾在第三季《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中,曾對著房東哈德森太太說:「我不是同志!」但是其婚禮上,福爾摩斯發表了一番看似損人卻又感人肺腑的賀詞,這段讓現場觀禮者落淚也讓觀眾感動不已的致辭,顯示了華生和福爾摩斯的深厚情誼,也難怪馬丁費里曼會認為《新世紀福爾摩斯》是英國電視史上最同志的故事。

影集目前拍了三季,由班奈狄克(BC)扮演的福爾摩斯,經常周旋在女性之間,熟知調情的技巧,也經常對女性放電,但始終沒有跟任何人有過性關係。對此,班奈狄克說:「性愛對福爾摩斯來說,與其是享受,不如稱是種程序,他可能精通性愛技巧,就像他知道如何讓小提琴發出美妙聲音。性愛對他如同是一種實驗,但他絕不會讓這些慾望控制自己的大腦!」實在是偉人境界。

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將於2016年元月7日正式上映,更多消息可見甲上娛樂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