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猴賽雷 抱著女兒還能打XX

歐弟(右)和老婆鄭云燦去年底在捷克布拉格舉辦浪漫唯美婚禮。(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本月9日喜獲千金「JOJO」,升格為人父,新手奶爸姿勢一百分,昨天餵奶初體驗「過關」,今天又開啟「宅男模式」,一邊玩電動,另一邊還能哄女兒睡覺。

雖然女兒出生短短1周,歐弟已經很能適應女兒的作息生活,也知道她何時想吃奶,在歐弟經紀人PO出照片中,他穿著短褲坐在沙發,雙手拿著電動搖桿打電動,居然還能把女兒抱在懷裡,相當得心應手。

歐弟開啟宅男模式。(翻攝自李米菓微博)歐弟經紀人留言寫下:「深夜再一發,JO公主非得要爸爸抱才肯睡,於是歐弟開啟宅男模式。」很顯然地,歐弟一方面開心當奶爸,再者還能重拾宅男窩在家裡打電動,生活非常愜意,也樂當女兒的大玩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