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三少聚首 陳勢安意外中槍?

「老鷹三少」聚首大聊酒後趣事,意外扯到陳勢安。(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鷹四少」自陳勢安出走後剩3人,「Bii」畢書盡、陳彥允和李玉璽「三少」今天為高粱酒站台,3人打鬧聊著酒後趣事和未來發展,形象文靜可愛李玉璽說自己想要練肌肉,被媒體笑虧難道是想脫?結果陳彥允神回應,竟讓不在場的陳勢安中槍。

李玉璽(右)希望自己變胖變壯,被媒體虧是想脫想露,陳彥允(左)竟回:「是勢安比較想秀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會上畢書盡、陳彥允和李玉璽3人聊到酒後糗事,李玉璽先爆料陳彥允酒後超失控,跟個小朋友一樣,還爆爸爸李亞明的的八卦,說他喝醉以後瘋狂鬼打牆,一直重複講一樣的話。畢書盡還開玩笑說,第一次喝高粱是在辦公室,和李亞明對喝,結果4杯下肚不醒人事,醒來「就發現自己簽給老鷹了」,讓現場笑翻。

原本只是「三少」互爆糗事,結果話題一轉,聊到李玉璽想要變胖變壯,被媒體虧是想要脫衣秀肌肉,結果身旁的陳彥允竟回:「是勢安比較想秀吧!」讓陳勢安躺著也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