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郵老鷹四少 朱俐靜認XXX最有fu

畢書盡(左起)、李玉璽、陳彥允與陳勢安,曾幫朱俐靜的演唱會站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推出全新EP《My Way》,今天揪粉絲舉辦野餐慶生趴,身為唱片公司「一姐」,老鷹四少除李玉璽外,曾跟畢書盡、陳彥允與陳勢安合唱,至於跟誰對唱最有feel?朱俐靜笑說:「新歌《安靜》與陳勢安一起寫曲,參與的成分最多。」雖然陳勢安讓她最有感覺,但陳目前約滿離開老鷹,是否知道他未來動向?朱俐靜表示:「重要的事情需要時間考慮,他的個性很成熟,不會過問。」

朱俐靜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近來演藝圈的團體的紛擾不斷,曾有周刊報導陳勢安不滿唱片公司獨厚畢書盡,因而離開老鷹,朱俐靜是同門唯一的女歌手,是否覺得公司厚此薄彼?朱俐靜則說:「我覺得亞明哥在處理事情會針對人做安排,我沒有像他們(老鷹四少)一起工作的時間那麼多,站在我的角度看,我們都在各自的規劃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