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離開《大熱門》憲哥喊累 被虧跟短髮妹吃飯

《綜藝大熱門》前主持人歐弟今天以特別來賓身分回到節目中。(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斥資200萬打造新棚景,今天進棚錄製「2015年收視王」,邀請40位藝人參與,前主持人「歐弟」歐漢聲特別回來擔任頒獎人,雖然離開主持群,但歐弟仍關注著節目,他說:「我邊餵小朋友喝奶時,邊看大熱門。」吳宗憲說:「你離開後,我真的有點累,想退休。」歐弟則虧他說:「你累?還有時間去跟短髮妹吃飯!」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綜藝大熱門》斥資200萬打造新棚景,吳宗憲、陳漢典、LuLu開心進棚錄影。(記者吳志偉攝)

為了迎接歐弟回來,製作單位準備了數本寫真書,吳宗憲說:「這些是你離開後,上節目的藝人出的。」歐弟指著小茉莉的寫真書再吐槽:「是因為她,你女兒跟你不講話嗎?」

《綜藝大熱門》斥資200萬打造新棚景,吳宗憲開心進棚錄影。(記者吳志偉攝)

《綜藝大熱門》2015年播出250集以上,超過500個表演,是全台週間收視第一的綜藝節目!吳宗憲說:「能有這樣的成績,除了謝謝藝人朋友們外,還要謝謝我們的衣食父母『廣大的觀眾朋友』,如果沒有你們,《綜藝大熱門》也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綜藝大熱門》斥資200萬打造新棚景,吳宗憲開心進棚錄影,並請到前主持人「歐弟」歐漢聲到節目中。(記者吳志偉攝)

對於陳漢典及LuLu,吳宗憲說:「兩人都很棒。」LuLu開玩笑說:「欺負我就是愛我,感覺就像是憲哥的女兒一樣。」陳漢典說:「跟大家一起主持很開心,希望從700集一直到7000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