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團重金造電力車 環台一周等歌迷來插

台客電力公司是董事長樂團的師弟團。(大吉祥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師弟團「台客電力公司」,由前紅花樂團吉他手柯大堡、DJ David Jr.組成,他們打造一台「台客電援工程車」,將從16日開始,環台一周作宣傳,台客電力公司表示:「我們要用音樂和大家交朋友啦!」第一站選在台電大樓附近的河岸留言,接下來還會陸續在幾個知名夜市或地點作定點演出。

台客電力公司耗資約200萬元打造宣傳車。(記者蔡琛儀攝)

這台「台客電援工程車」耗資約200萬元,昨天才從車廠出車,車上搭建了一個簡單的小舞台,讓2人可以在上面表演,車體另一面則是一個螢幕,上面播放他們的MV,還配備了許多各廠牌USB充電器,讓大家可以幫手機充電。柯大堡目前保守估計未來光車子的電費、油錢、雜支等金額,1個月可能就花8、9萬元,他自己還有學貸還沒繳完,因此現在也很認真的寫配樂賺錢,搭檔David也接活動,一起想辦法生錢出來。

台客電力公司的宣傳車十分吸睛。(記者蔡琛儀攝)

台客電力公司走電音台語歌的風格,柯大堡和David表示,他們想要作「台語歌革命」,雖然剛開始跟大家說要搞台語歌還沒人理會,但柯大堡說:「我們的歌就是純娛樂,聽的人覺得好笑,有笑出來就好。」目前單曲《老厝邊》已經在網路上線,預估要到明年3月才會發行實體CD。

台語雙人團「台客電力公司」將開宣傳車環台。(記者蔡琛儀攝)

32歲的柯大堡原本念台大,後來因為玩音樂,輾轉到輔大念書,大學學業花了整整10年才完成,柯大堡還開玩笑說:「我是看著捷運新莊線通車的。」不過爸爸對此也非常不諒解,「我們大概有6、7年沒什麼交集。」後來柯大堡轉向幕後、廣告配樂,某天爸爸聽到電視上播放他的歌曲,還打電話來跟他說,父子2人的關係才變好。

車體一面改裝成小舞台。(記者蔡琛儀攝)

車子附設USB充電器供歌迷充電。(記者蔡琛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