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綺挺孕肚牽大女兒喝喜酒 替詹乃蓁助孕

林嘉綺說希望自己來喝喜酒能幫詹乃蓁帶來好「孕」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名模林嘉綺今晚帶著女兒KUKU和肚子的寶寶一起出門喝同門師妹詹乃蓁的喜酒,希望幫詹乃蓁「助孕」。伊林近來喜事連連,結婚、懷孕、生子等喜事一次全數到位,今天詹乃蓁選在台北君悅席開50桌宴客,林嘉綺跟KUKU說:「要去看漂亮的新娘子唷。」讓喜歡走公主風的KUKU欣然點頭。KUKU說這不是第一次跟媽媽出門喝喜酒,林嘉綺補充:「我們大概一起喝過3場喜酒了吧!」雖然經驗豐富,不過KUKU還沒當過花童,下一對結婚的新人,不妨快預約可愛的KUKU當花童!

林嘉綺跟女兒KUKU穿著母女裝出席詹乃蓁喜宴。(記者潘少棠攝)

伊林名模詹乃蓁的婚宴席開50桌,特別打造成戶外的風格,以吊燈跟紅磚裝飾現場。(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