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同台柯P吃火鍋 郭董遇抽菸員工怒罵

郭子乾一人分飾「柯批」(左)、「郭台鳴」。(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因為BOT合約問題數度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隔空互嗆,王不見王的2人近日卻心平氣和一起大啖美食?原來,這是模仿達人郭子乾一人分飾兩角,模擬柯P與郭董一起吃火鍋的互動,郭子乾除了模仿柯文哲猛抓頭的習慣動作,還加入郭台銘近日罵員工的時事梗,十分逗趣。

郭子乾學起柯文哲猛抓頭。(擷取自YouTube)

根據《ETtoday》報導,郭子乾分飾兩角,他扮演的「郭台鳴」力邀「柯批」吃麻辣火鍋,兩人來到麻辣火鍋店,遇到一名全身都是菸味的員工,郭台鳴詢問員工是否抽菸,卻被員工回嗆「你誰阿?關你什麼事」,讓郭台鳴動怒大罵:「你要是不修理他,我就修理你!」完美詮釋郭台銘上月在中國富士康巡視時發生的狀況。

除了還原事發經過,郭子乾還創意加入柯文哲的回應,柯批看到發火的郭台鳴維持招牌的淡定表情,抓著頭皮勸對方「火氣不要這麼大」,還脫口說出「我還沒當市長前,我也不認識你」,把兩人的特色詮釋得很到位。

郭台銘罵員工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