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護郭雪芙還讓宋米秦PO文 經紀公司在做啥?

Dream Girls經紀公司對旗下藝人與經紀人之間的糾紛的處理方式令人費解。(翻攝自Dream Girls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女團「Dream Girls」不合事件持續發酵,而遭控偏心的經紀人Elsa在事件爆發後就因感冒告假,獨留郭雪芙獨自面對。宋米秦的發文宣稱是給經紀公司看過同意後才發,而李毓芬及工作人員都知道,引發外界揣測有「陰謀論」。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連日來毫無作為、冷眼旁觀成員們互撕,前晚才突然大逆轉,出面護航郭雪芙,表示「愛護(郭雪芙)都來不及」,但背後動機及用意仍讓人摸不透。

「宏將多利安」在事件爆發後一直保持沉默,直到前晚才跳出來護航郭雪芙。(記者王文麟攝)

宋米秦現任經紀人Ray證實,該篇指控郭雪芙經紀人Elsa偏心的文章不但是真的,還經過自己與李毓芬過目,而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則發出聲明稿表示:「沒有冷凍或踢走郭雪芙」、「愛護(郭雪芙)都來不及了,何來踢走之說?」但完全沒阻止宋米秦發文,導致旗下藝人及員工遭到網路「公審」的行為,也讓人十分無法理解。

宋米秦7日在臉書發表控訴Elsa偏心長文,是經過經紀公司同意才發出。(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根據TVBS「T談談」報導,個性直率的Elsa曾與已過世的多利安前副總兼Dream Girls前經紀人Amanda在公事上有過爭執,不過吵過之後就沒事。而Elsa今年3月陪Dream Girls 3人接受T人物專訪,私下在與他人提到非常照顧且提攜她的Amanda時,仍忍不住難過淚崩,足見2人之間深厚的好感情。

Dream Girls前經紀人Amanda(左)在2014年去世,不過她以前也十分提攜現在遭宋米秦(右)控訴偏心的Elsa。(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因此不少業界人士也對「宏將多利安」的做法提出質疑,認為如果旗下藝人覺得自己遭受不平等對待,應該要先請現任經紀人Ray幫忙看是否有辦法解決,並與經紀公司老闆反應討論,而非把問題全推到經紀人Elsa身上,連帶害郭雪芙也躺槍,甚至同意公開整件事情鬧上各大新聞版面,讓觀眾免費看了一場精彩好戲,這種做法對雙方的傷害都已造成,未來幾乎可說是難以挽回,粉絲以後要看到Dream Girls 3人重新合體也是難上加難。

「宏將多利安」處理這次事件的方法引發諸多猜疑,對雙方形象及名譽都造成嚴重傷害,未來粉絲可能難再看到Dream Girls 3人合體。(翻攝自Dream Girls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