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陽出完庭 當晚瑤瑤直播合體

瑤瑤與金陽在大麻案後,第一次在臉書上合體。(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書瑤的男友金陽因持有大麻,今年10月被警方查獲,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驗尿報告已於上週出爐,確有驗出大麻反應,律師以金陽仍在學且為初犯,向檢方請求讓金陽進行自費戒癮治療,以換取緩起訴處分,檢方表示將視毒品送驗報告返回後,再一併做最後定奪。

而因為得知男友染毒,「瑤瑤」郭書瑤,與男友金陽的互動降至冰點,先是低調說2人暫不見面,後被抓包約會都不如以往高調,臉書等也沒有在PO出兩人合照。不過,10日金陽被安排戒癮治療,11日清晨瑤瑤練舞的直播影片中,就出現了金陽,兩人感情逐漸回溫。

影片中,瑤瑤跟粉絲互動,背後就是正在練舞的金陽,瑤瑤表示金陽等人為了12日在Neo Studio的比賽苦練,若贏了還能去日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金陽(右)攜麻遭逮,女友瑤瑤(左)依舊不離不棄。(資料照,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