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鬧不合?聖圭坦承冷戰優賢

INFINITE隊長聖圭(右)坦承最近與優賢(左)吵過架並冷戰。(翻攝自INFINITE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成軍5年多,團員們從出道前就一直住在一起並接受辛苦鍛鍊,彼此間培養出深厚感情與良好默契,才能在舞台上展現精彩的「刀群舞」迷倒眾人。不過這樣的INFINITE依然跟其他團體一樣,彼此間也是會有爭吵與摩擦,最近他們睽違1年10個月再次出演真人實境節目,而隊長聖圭在昨天的記者發布會上則坦言近期成員之間存在過一些矛盾,引發熱議。

聖圭(左)與優賢(右)平時感情非常好,但也偶爾會產生摩擦。(翻攝自Naver)

昨天扣除去叢林拍攝的成員成烈之外,INFINITE的6名成員都出席了《INFINITE的Show Time》製作發表會,對於這幾年來成員們的相處,隊長聖圭表示:「6年來有過不少矛盾,因為都是男人們在一起,所以有過許多爭吵是事實。」除此之外,他更大爆:「最近才與優賢吵過架」,讓現場一片譁然,聖圭表示自己因為相當生氣,因此有3天都沒和優賢講話,並透露:「每次都是這樣,只要我們吵架的話就會生氣不理對方,然後再和好。因為彼此間關係夠好,如果有什麼心裡不是滋味的事情的話就會馬上去解決,這次最後是靠對話和酒順利解決了問題。

聖圭(左)昨在發布會上大爆自己與優賢(右)吵架的事情,優賢用手指提醒聖圭2人有整整3天沒有說話。(翻攝自推特)

而在昨晚播出的《INFINITE的Show Time》第一集節目中,聖圭也分享了關於團內幾位弟弟們不為人知的故事,其中也揭露了最近優賢所遭遇到的煩心事。聖圭形容優賢原本是十分內向且敏感的孩子,但只要登上舞台就會變得相當多話,展現出開朗豁達的一面,但最近優賢似乎遭遇了出道以來最大的低潮期,連招牌笑容都消失了,讓作為隊長的聖圭對於他這副模樣也忍不住生起氣來而大吵了一架,直到有一天看到優賢獨自一人在後台哭泣,他才感到十分後悔,並感性喊話:「優賢啊,以後哥會更好地照顧你,希望你也能像我這樣做,把我當成能吐露心事的夥伴就好了!」彼此間溫暖的情誼讓粉絲感動不已。

聖圭昨在節目中公開了幾位弟弟們不為人知的故事,讓粉絲相當感動。(翻攝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