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朗霍華有事嗎? 雷神兩次合作都餓死

扮演「雷神」索爾在觀眾心中烙下性感男人形象的克里斯漢斯沃成為豪雅最新全球品牌大使。(豪雅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雷神」索爾這一生的剋星大概就是導演朗霍華。因扮演「雷神」索爾而聲名大噪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兩次和朗霍華合作都被要求為戲受身,拍《決戰終點線》時,克里斯漢斯沃瘦了近14公斤,完美演繹F1賽車冠軍詹姆斯亨特。這次拍《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克里斯漢斯沃又更瘦了,他展開一個月的瘋狂節食,整個人瘦到像是個流浪漢,根本不像「雷神」索爾那樣性感大肌肌。

克里斯漢斯沃是個敬業的演員,雖然為戲瘦身節食很痛苦,他仍甘之如飴。(豪雅提供)

不過「雷神」索爾果然不是弱雞,瑞士鐘錶品牌看上他的男人味,在耶誕節前夕宣布他進入品牌大使之列,跟球星林書豪等人結成一家親。克里斯漢斯沃早在電影《決戰終點線》就認識豪雅,此次為慶祝「雷神」索爾加入,豪雅也打造一款全新Carrera Heuer01自動計時腕錶。

豪雅配合克里斯漢斯沃成為品牌大使,特別推出Carrera Heuer01自動計時腕錶。(豪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