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父女親情糾葛 17歲兒身世也是謎

謝金燕舞台魅力十足,私下卻讓人感到神秘。(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謝金燕舞台魅力十足,私下卻讓人感到神秘。(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和謝金燕破冰卡關,昨天豬哥亮暴衝嗆聲,對女兒下最後通牒,「希望這兩個禮拜,或這個月,她假如不跟我見面,我就不要了,以後再想,我都不要了。」父女倆這次是否能解開心結,眾所矚目。不過,到底謝金燕為何遲遲不願和爸爸見面,她始終沒有說清楚,對親情和愛情始終神秘,就連17歲兒的身世,外界看來也是一團謎霧。

豬哥亮度過69歲大壽後首度上工,卻兩度爆氣,痛譙女兒謝金燕。(記者曾德蓉攝)豬哥亮度過69歲大壽後首度上工,卻兩度爆氣,痛譙女兒謝金燕。(記者曾德蓉攝)

據傳謝金燕夾在父母親中間,心情十分複雜。(三立提供)據傳謝金燕夾在父母親中間,心情十分複雜。(三立提供)

本報報導,謝金燕小四時父母離婚,她在1989年隱瞞家世參加華視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而出道,主持人陽帆也認出她的身分。之後豬哥亮便積極幫謝金燕找演出機會,父女還一起拍「斯斯感冒膠囊」廣告。後來謝金燕與姊姊出了重大車禍,豬哥亮動用所有關係要醫好姊妹倆,1993年謝金燕準備復出、豬哥亮因欠債跑路後才父女失聯。

豬哥亮「出國深造」多年後,2009年回到演藝圈,6年來多次喊話想見女兒,謝金燕始終不願意。本月1日謝金燕以一封家書向「摯愛的爹」喊話,甚至殺到華視要等豬哥亮,可惜沒見到面;而豬哥亮公開謝金燕的家書,傳謝金燕因此崩潰,也傳出是因為謝金燕母親反對父女倆見面,不過謝金燕要見老爸的管道很多,讓外界十分不解「他們為什麼不能見」?

《蘋果日報》報導,除了和父母間的糾葛沒說清楚,謝金燕從沒說過她17歲兒子的身世?每次被問到爸爸和兒子,謝金燕或經紀人都說是「私事」,一切親情糾葛,只有她心裡最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