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沒整型「鬼才信」 楊冪點讚被抓包

網酸Anelababy整型,楊冪(左)點讚被抓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出道11年整型傳聞不斷,10月中大動作到整型外科醫院請醫師鑑定,還她天然美女的清白,可惜網友不買單。在最近一期《奔跑吧兄弟》節目中,Angelababy玩遊戲遭飛椅彈出去,第一時間狂摸下巴,狀似檢查填充物,網友轉發影片,並在微博表示「說她沒整容,鬼才信」,沒想到釣出楊冪現身按讚,引發熱議。

醫師祁佐良「驗貨」,認定Baby是天然美。(翻攝自愛奇藝)

楊冪點讚Angelababy整型傳聞的貼文在網路瘋傳,被質疑雙姝有心結,不過過去也常傳出楊冪手滑」點錯讚,網友搶當先知,酸楊冪「也許是手滑吧」、「就你冪天真無辜成天愛手滑」、「誰沒個手滑」。

楊冪「手滑」網友見怪不怪。(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