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飛俠》首演 左左右右與彼得潘一起飛高高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大型音樂劇《小飛俠》今晚在台首演,吸引演藝圈一眾爸爸、媽媽帶小孩看戲,賈永婕帶12個小孩聲勢最大,郁方2歲半的女兒是明星親子檔中年紀最小的,而未進場就引來觀眾高喊「好可愛」的左左右右,意外成為場外焦點。

《小飛俠》明星場,左左右右。(記者潘少棠攝)

左左右右說,她們對小飛俠彼得潘的故事不熟,只知道「小飛俠會飛」,兩人希望可以跟小飛俠學飛,更自備劇中灑上就能飛翔的金粉袋,準備跟彼得潘「一起飛高高」。

《小飛俠》明星場,郁芳、賈永婕。(記者潘少棠攝)

不但彭佳慧、賈永婕、柯以柔、王彩樺、郁方等親子檔捧場,情侶檔蔡淑臻、李沛旭也攜手出席,表示《小飛俠》不單小朋友喜歡,也能為戀情加溫。

《小飛俠》明星場,彭佳慧。(記者潘少棠攝)

賈永婕開玩笑,「小孩很興奮,我也很緊張,希望看完表演,12個小孩不要少一個!」郁方常帶孩子觀賞藝文節目,日前南投親愛國小學童自辦音樂會,她也認捐一場,表示歡迎大家12日到南海劇場來聽歌。

《小飛俠》今天起在將台北小巨蛋演出3天5場,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

《小飛俠》明星場,蔡淑臻、李沛旭。(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