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鹿眼」萌到不科學 乾媽高圓圓秒淪陷!

高圓圓甜抱賈靜雯女兒咘咘。(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個月大的「咘咘」神似賈靜雯,無辜萌樣常讓老爸修杰楷捨不得出門,每天上工都要天人交戰一番,慘喊:「阿咘呀⋯你這樣是要爸比怎麼出門工作呀!」超萌「咘咘」今天和乾媽高圓圓相見歡,可愛模樣連乾媽也淪陷,直呼咘咘是「亞洲最美寶貝」。

賈靜雯1家4口甜蜜生活羨煞旁人。(中央伍工作室提供)

照片中,高圓圓甜摟小咘咘,碰上這麼可愛的女娃,忍不住也一起嘟嘴裝萌,3個月大的「咘咘」胖嘟嘟的嘴邊肉,加上一雙圓滾滾鹿眼,向鏡頭開心咧嘴,大小美女一起放電,讓粉絲招架不住,直呼:「 眼睛炯炯有神,好水汪汪的眼睛啊,全亞洲最美絕對有可能。」還有網友笑稱咘咘大眼不科學,笑說眼睛真的開外掛,把她放大片摘下來,太犯規了啦,可愛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