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被嗆翻 陳沂:重點是態度太囂張!

Albee臉書直播餐廳不好吃且服務差,被網友嗆翻,事後雖在臉書致歉仍無法平息風波。(圖擷取自Albee臉書粉絲專頁)Albee臉書直播餐廳不好吃且服務差,被網友嗆翻,事後雖在臉書致歉仍無法平息風波。(圖擷取自Albee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Albee(劉璟瑩)日前到花蓮某餐廳吃飯時,認為餐點不好吃且店家服務差,直接用臉書直播功能批評該店家,不過卻被網友砲轟,事後Albee雖然在臉書致歉,但仍無法平息風波。而時常發表嗆辣言論的主持人陳沂在臉書提出質疑,為何Albee不能表達東西難吃?表示Albee該被罵的地方不是批評食物不好吃,而是影片中的態度。

陳沂認為Albee可以說東西不好吃,但她認為Albee在直播影片中的態度太囂張。(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認為Albee可以說東西不好吃,但她認為Albee在直播影片中的態度太囂張。(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認為某些「正義」網友指出Albee是公眾人物不能利用影響力來「靠北」店家,但陳沂反問:「Albee有紅到能影響店家嗎?」她指出,Albee被網友罵到上新聞才真的會影響店家,不僅是免費打廣告,很多網友可能還會基於同情去朝聖,更表示:「說到底,店家還真要感謝Albee呢!」

但陳沂強調Albee還是「該罵」,但著眼點並不是她批評東西難吃,而是直播影片中Albee的「囂張」態度,Albee事後在臉書的道歉文也被陳沂批評,怒批:「一直澄清自己多愛花蓮。重點不是花蓮,是妳的態度妳的態度啦妳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