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愛過新城嫂 強國首富子炫鑲金帽示威

王思聰自稱「愛過」新城嫂。(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在微博大方認愛小23歲網路紅人方媛,女方過往情事也被起底,中國千億首富王健林的27歲獨子王思聰當天曖昧寫道:「港台明星真好騙。」網友都臆測是和郭富城女友有關,沒想到王思聰竟然回「愛過」,原來郭富城穿了王思聰舊鞋。王思聰掰了方媛後,今天炫耀豪華生日禮物,網友都認為這一PO是要向方媛示威,讓她後悔。

王思聰炫耀鑲金頭盔。(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王思聰下月生日,提前收到生日禮物,是一頂天價滑雪頭盔,以「金絲鑲嵌、手工鍛造、3D打印。所使用材料有金、銀、馬臀皮、獺兔皮」,高調炫富讓網友狂喊想做他的女人,還有網友逗趣留言求眾人替他按讚:「聽說網紅跟偶像表白成功機率很大,只要我能一個月之內集滿2w個讚成為網紅就能跟我的王思聰談戀愛的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