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被性騷擾 害新聞界隋棠懼怕搭捷運

黃若薇曾在捷運遇變態,心裡有陰影。(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任年代新聞氣象主播的黃若薇現在轉戰MOD寰宇新聞當主播,因為甜美大眼及亮麗外型,被同業暱稱為「新聞界小隋棠」,昨日她在臉書開心宣布:「挑戰自己搭捷運上下班 - 成功!」原來她曾因在捷運上被變態襲擊而多年不敢搭捷運。

黃若薇被同業暱稱為「新聞界小隋棠」。(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學生時期,天天搭捷運,原本應該是聽音樂的開心時光,但某一天,卻被一個可惡的變態給毀了」。黃若薇回憶當時,她搭捷運準備回家,卻被一名色狼偷摸,「我不敢出聲,只敢在下一站默默下車,連回家也不敢告訴家人」,這個陰影跟著她多年,讓她寧願自己騎機車或搭計程車也不願再搭捷運。

黃若薇表示:「我還是想拔掉這個刺在心裡好久的梗」,昨天終於鼓起勇氣搭捷運,她說現在的自己長大了,克服心理障礙的她還誇下海口說,「以後若是看到變態在捷運騷擾女生,我一定會拿包包猛K他的頭。」稱要保護粉絲,幫粉絲「護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