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獎時身旁藝人走光光...BIGBANG太陽好感慨

雖然成為昨天的MAMA頒獎典禮最大贏家,BIGBANG太陽(中)還是有感到可惜的事。(翻攝自M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獨特的音樂風格讓他們在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而他們昨晚在香港舉辦的「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上,一舉奪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全球最愛藝人獎」、「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年度歌手」等4項大獎,與夯團「EXO」並列4冠王,是典禮最大贏家。雖然典禮辦得十分風光,不過有一件事情讓BIGBANG成員太陽感到相當可惜,那就是許多出席藝人並沒有待到最後,讓他覺得十分可惜。

BIGBANG昨晚一共拿下4項大獎。(翻攝自Mnet)

BIGBANG昨晚在台上領取最後的大獎「最佳年度歌手」時,太陽先是對一直支持他們的粉絲和工作人員們表達了深深的謝意:「能透過MAMA展現我們想帶給大家的舞台,對此感到非常榮幸,很感謝能給予我們給這麼大的獎,就像TOP哥說的一樣,我們出道已經很多年,這中間唱過很多歌,也發生過很多事情...真的很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VIP,以及在背後默默為我們辛勞的工作人員們。」但他也表示:「說實話,我們BIGBANG的5名成員能這樣一起參加MAMA頒獎禮,估計短期內···很長一段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有了。」隱約透露出成員們即將陸續入伍,短期內無法再重新合體的感嘆。

BIGBANG昨晚拿下最后大獎時,開心與周潤發(最左)玩自拍。(翻攝自太陽Instagram)

而太陽的另外一段得獎感言則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他接著說道:「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非常遺憾,在今天這樣的慶典上如果大家都能夠開心地一起慶祝到最後就好了,不過不少歌手們都已經離開了座位,不在現場,因此不能看到許多帥氣的表演,真的相當可惜。」其實BIGBANG在上台領取「最佳年度歌手」獎項時,典禮也來到尾聲,而BIGBANG在上台時可以明顯看到一旁的藝人席幾乎全空,導致在最後壓軸的PSY表演舞台上,只剩下BIGBANG、MONSTA X和周潤發等人,讓場面顯得有些冷清。

整個典禮待到最後的藝人,只剩下BIGBANG、PSY、MONSTA X等人。(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太陽的這段話也被少部份網友曲解成,太陽是在針對SM娛樂旗下EXO等團,不過其實就連BIGBANG自己的師弟團「iKON」也都是提早離開的藝人,他們和EXO、SHINee、Red Velvet等團不是要接受後台訪問,就是有事要提前飛回南韓或飛往其他國家趕行程,並非如網友揣測的是藝人之間的心結。而太陽這番話也被不少粉絲認同,畢竟在這種盛大的頒獎典禮上,參與藝人提前閃人真的是件相當沒有禮貌的事,而不少網友也大讚留到最後、一直在位置上為所有人鼓掌的BIGBANG:「就是因為這樣,BIGBANG才能紅這麼久吧!」

不少網友大讚BIGBANG即使不是自己演出和領獎的部份,也一直待在台下為其他藝人鼓掌喝采,認為這種風範正是他們為什麼能紅這麼就的原因。(翻攝自M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