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傷了柴姐的心 週刊爆:傳將與喇舌女雙飛

外傳兩岸紅星王大陸,嫌棄老東家,有意自立門戶。(資料照,翻攝王大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中國上映10天就破票房10億7000萬元,使藝人王大陸身價水漲船高,甚至想自立門戶。週刊報導,王認為捧紅他的是《我》片導演陳玉珊,而非經紀人柴智屏,甚至嫌老東家在兩岸的不良紀錄可能影響他在中國的發展,目前傳出,王大陸有意揚棄柴姐,另與陳玉珊攜手拓展對岸市場。

《壹週刊》報導,王大陸近來與經紀公司關係微妙,《我》片慶功宴喇舌已婚導演陳玉珊,喇舌照流出讓王不滿經紀公司沒保護他,如今傳出,王大陸擔心赴中國星途受阻的原因,還包括柴智屏先前因央視買賣片事件,被中國列為黑名單;同門柯震東、九把刀陸續被點名被禁,這些因素導致他想自立門戶。

針對王大陸意圖脫隊的傳言,由於王與柴合約還有3年多,柴智屏旗下「群星瑞智」經紀主管方曉茹表示,王大陸合約仍在群星瑞智;而傳出可能的新東家這方,也否認與王有合作關係及幫忙王大陸推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