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忙拉屎 Henry竟要求視訊觀看!

「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在節目中自爆與「SUPER JUNIOR-M」成員Henry之間的交情,好到令人吃驚。(合成圖,翻攝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等了8年,最近終於發行首張個人SOLO專輯《FM302》,展現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個人風格。正忙著為新專輯跑宣傳活動的他,最近作客談話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時,意外爆出自己與「SUPER JUNIOR-M」成員Henry的好交情,2人的關係甚至好到可以一邊大便一邊打電話的程度,讓眾人大吃一驚。

李洪基最近發行了最新個人專輯《FM302》。(翻攝自FTISLAND官方臉書專頁)李洪基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與Henry關係相當要好,時常互打視訊電話來問候對方,不過有一天他正在家中廁所忙著大便時,Henry竟好死不死選在這種時候打視訊電話給他,而且知道李洪基正在「忙」解決生理問題的Henry,並沒有因此放過他,反而開玩笑要求李洪基乾脆給他視訊看一下大便的樣子吧,相當爆笑。而過了2周後,換Henry正在廁所準備大便,結果他竟撥打視訊電話給李洪基,給他看自己大便的樣子,2人的幼稚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也展現出2人令人意外的好交情。

李洪基自爆和Henry常進行視訊通話,2人還互相給對方看彼此大便的模樣。(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