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星Kobe宣退休 潘帥PO合照喊「我哭了」

潘瑋柏(右)曾和球星Kobe留下合影。(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NBA超級球星「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宣布本季球賽結束後高掛球鞋,大批喜愛他的粉絲錯愕不已,潘瑋柏第一時間在臉書PO出和Kobe合照,還難過留下了男兒淚。

布萊恩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透過《The Player's Tribune》宣布,將在本季賽事結束後正式退休,立刻在國際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少球迷都難以置信這位當代傳奇球星,就要告別球壇了。

對於Kobe宣布退休,潘瑋柏特別覺得感傷,他PO出和Kobe合照,難過寫下:「不管你愛不愛他,都要承認,沒了他,NBA就是少了一些色彩 。」隨後更說:「魔術強生退休我哭了,喬丹退休我也哭了,現在長大了,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的傷感。」聽聞Kobe宣布將要退休消息,他也再次落下男兒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