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海莉撂台語 「呷飽未」暖心問台迷

跨界美聲天后海莉特別錄製影,向所有台灣樂迷問候。(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跨界美聲天后海莉即將於下月來台,在國家音樂廳開唱,甜美又優雅的天后特別獻上暖心影片,問候台灣樂迷,影片一開始就用純正的台語「呷飽未(吃飽了嗎)」向大家打招呼,讓人見識到天后傳說中的超強語言天賦。

12月11日將於台北國家音樂廳用歌聲與會台灣樂迷的海莉,特別為台灣歌迷錄製一段熱騰騰、來自故鄉紐西蘭的溫暖問候;影片中海莉除了介紹這次的演出內容,也表達迫不及待見到台灣樂迷的雀躍心情。

這次演出曲目將囊括海莉最擅長的經典毛利歌曲、選自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經典、為台灣樂迷特別精選的中文歌曲如《月亮代表我的心》、還有海莉自己譜寫的耶誕歌曲,更會於演唱會當中獻唱曾令全球樂迷為之動容的Amazing Grace,用優美的旋律與空靈純淨的聲音,大饗樂迷。

「跨界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將於12月1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詳洽牛耳藝術:02- 663691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