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王子一號店》翻拍 大仁哥+桂綸鎂主演?

中國將翻拍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陳柏霖與桂綸鎂是粉絲心目中的最佳人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自2007年開播後風靡亞洲,身為主演的尹恩惠和孔侑聲勢隨之看漲,尹恩惠在劇中帥氣的中性打扮,更掀起一陣討論,最近有消息指出將翻拍中國版,且將會由韓劇《繼承者們》導演姜信孝執導,並搭檔《步步驚情》的編劇徐伊亮,主演群更不容小覷,將請來知名一線演員,可看度破表,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網曝中國版《王子咖啡店》海報。(翻攝自微博)據中國媒體透露,原韓版《咖啡王子一號店》將翻拍成中國版《王子咖啡店》,預計在明年3月開拍,而網上已有不少粉絲迫不及待在討論演員名單,更搶先製作了中國版的海報宣傳,而日前微博知名的娛樂評論人「圈少爺」公開了粉絲心目中的演員名單,從海報上可以看到陳柏霖、桂綸鎂、李易峰、吳亦凡等都在名單內,超堅強陣容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快開拍吧!

中國媒體曝光中國版《咖啡王子一號店》將開拍。(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