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兩個我》合體 炎亞綸李毓芬被抓包同進出

有網友爆料,李毓芬的真實男友是炎亞綸,柯震東只是煙幕彈。(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毓芬與前飛輪海成員炎亞綸因拍《愛上兩個我》結緣,2人感情好常在臉書互動互標記,近日他們被抓包穿情侶鞋,女方還將愛犬取名為「小太陽」疑似交往中。今天藝人楊銘威在臉書PO照,《愛上兩個我》主要演員到齊聚餐,勾起粉絲滿滿回憶,不過也有眼尖網友從照片中發現,炎亞綸李毓芬同進出餐廳,曖昧破表。

《愛上兩個我》主要演員大合體聚餐,粉絲讚嘆劇組好感情。(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方志友因拍攝《愛上兩個我》相戀,今年8月喜迎女兒Mia誕生,今天夫妻倆找來同劇老搭檔炎亞綸、李毓芬等人聚餐。聚會開始時,炎亞綸、李毓芬還沒到場,由楊銘威、方志友、李運慶及高英軒4人先開動,隔了一陣子後炎亞綸及李毓芬才到達聚會地點,粉絲抓包2人同時間進出餐廳,起鬨直喊:「在一起!」

楊銘威、方志友、李運慶及高英軒4人先開動,等李毓芬及炎亞綸來。(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炎亞綸及李毓芬不甩緋聞大方合照,不過保持距離坐在一左一右,粉絲笑問:「為什麼他們沒坐在一起?」獲得其他網友妙答,炎亞綸及李毓芬坐對面是因為一抬頭就能看到對方」,十分樂見兩人交往。

李毓芬近日為中信兄弟開球,腳上的球鞋似乎和在機場被拍到的炎亞綸是情侶鞋。(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