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女團GFRIEND差點以這個名字出道...

女團「GFRIEND」的清純可愛魅力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不少偶像團體都有相當別具意義的團名,每個名字都代表著公司對他們的期望以及未來發展走向,不過這些團名也是經過千挑百鍊才選出來的,有些團體曾差點因公司高層的「惡趣味」而有奇怪的名稱,像威震全世界的「東方神起」差點以「五臟六腑」、「東方不敗」等搞笑團名出道,令人莞爾。憑清純可愛魅力迷倒許多粉絲的新人女團「GFRIEND」,最近也被網友發現差點以「世界和平」的名義出道,引發熱議。

拆夥前的「東方神起」5人差點以「五臟六腑」的爆笑名稱出道。(翻攝自網路)

「GFRIEND」的團名其實是「Girlfriend」,也就是女朋友的縮寫,期許6名小女生能變成有如大眾女友般的存在,不過最近有一個在線上討論區「Instiz」上的PO文,卻揭露她們原先根本不是要以這個名字出道,該帖中的有關人士訪談中寫道:「原先GFRIEND只是眾多候選名稱之一,我們起初並不中意,沒想到粉絲相當喜歡,後來覺得這個名稱背後的意義相當棒,就這麼用了。其他候補團名有『守護天使(Guardian Angel)』、『抱抱(HugHug)』還有『世界和平(World Peace)』等...

網友發現這篇雜誌訪問中,揭露「GFRIEND」差點以「世界和平」等團名出道。(翻攝自Instiz)

網友看到忍不住吐槽:「世界和平是要幹嘛啦」、「上台時說『大家好,我們是世界和平』不會太爆笑了嗎」、「還好最後用GFRIEND的名字出道了」;還有人認為「抱抱(HugHug)」這個名稱也十分特別,雖然一開始聽起來很好笑,不過可能也會成為讓人無法忘記的存在也說不定,意外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GFRIEND」這個名稱是希望6名成員們能成為大眾女友般的存在而取的。(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