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在片場打手槍?哈利波特說話了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接受專訪時,無奈澄清自己沒有在片場自慰。(翻攝自NM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日前接受《花花公子》專訪時,曾表明青春期時喜歡在片場打手槍,還曾傳出在拍攝《哈利波特》時曾在現場自慰,對此他無奈的和《NME》澄清說:「我沒有在片場打手槍,我會忍到回家。」

丹尼爾在新電影中突破演技,打破哈利形象。(福斯提供)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因「哈利波特」而走紅全球,在電影結束後不斷想擺脫哈利影子的他,努力求轉型,如今憑藉著新電影的上映,終於讓他如願。他在新電影《怪物》中一掃過去的形象,頂著一頭披肩的長髮,以駝背的馬戲團小丑模樣現身,模仿駝子的走路高難度走路方式,這一切全靠演技,完全沒有裝義肢,高超的演技也令人嘖嘖稱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