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莉用暖聲 要台灣樂迷提前過耶誕

跨界天后海莉將帶來自己所創作的耶誕歌曲〈祥和將至〉,要用歌聲讓台灣樂迷在寒冬中暖心無限。(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寒流來襲之際,除了加厚身上衣物外,還有什麼取暖方法?不妨來聽跨界美聲天后海莉的音樂會,讓海莉暖心的美聲隨著音符進入每個人的心房,這次來台海莉還將與國內男高音湯發凱合唱,高歌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喜歡海莉的觀眾有福了,這次來到台灣演出,海莉將帶來「經典」、「電影配樂大師莫莉克奈經典」、「台灣獨家」等系列之外,還特別準備耶誕歌曲準備用歌聲讓國人提早過耶誕。經典系列海莉將高歌許多耳熟能詳的曲目,如〈我曾有夢〉、〈彩虹之上〉、〈做個小小夣〉等超經典歌曲,還有電影《魔戒》主題曲〈但願它是〉。

再度來台會樂迷的海莉,這次演出將獻唱曾打造《新天堂樂園》等經典配樂的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為她量身打造的〈新天堂樂園主題曲─檸檬香〉,當初聽到海莉天籟驚豔的大師,打破數十年的原則,傾其叱吒半世紀的功力為她量身編曲、指導唱腔,將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旋律,賦予更當代的情境氛圍。

有過人語言天賦的海莉,更特別為樂迷準備兩首中文歌曲,有歌手張懸的〈寶貝〉外,還將與國內男高音湯發凱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用最美的嗓音,熨燙所有台下樂迷的心。隨著耶誕腳步即將到來,海莉更貼心地準備了自己創作的歌曲〈祥和將至〉、〈誰將縈繞我心〉,用歌聲為樂迷提早歡度耶誕佳節。

「跨界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將於12月1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