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名單今出爐 歌手名單被嫌「太老了」

嵐將在《紅白歌唱大賽》表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NHK電視台年末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為每年除夕最受注意節目,今年出場歌手今正式公佈,有不少多年沒有沒出現的歌手都入選,53歲的近藤真彥、61歲的小林幸子、52歲的今井美樹及X-JAPAN等。

近藤真彥將在《紅白歌唱大賽》表演。(翻攝自微博)

今年的《紅白》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除了鬧出爭當司儀外,此次旗下有7組入選,包括時隔19年重返紅白舞台的近藤真彥、SMAP、TOKIO、V6、關八及Sexy Zone,這也創下同事務所登場紅白組合最多的紀錄,同樣時隔18年之久重返紅白舞台的還包括X-JAPAN,當年樂團在紅白表演過後隔年隨即解散,2007年重組後還未在紅白舞台上表演,其他入選還有松田聖子及今年閃電結婚的福山雅治。

不少網友見到名單相當不滿,覺得太多年紀大的歌手,也沒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