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嫁工程師因愛慕虛榮?陳沂挺阿諾說...

陳沂對於好友阿諾被抹黑相當不悅。(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諾近期自爆和Google工程師男友Allen婚事告吹,據傳是因女方想要一場風光的婚禮,而男方只想簡單隆重,雙方達不成共識而爭吵,最終導致分手。對於好友阿諾一再被網友攻擊,認為她搭上有錢男友就變了一個人,對此陳沂也出面替阿諾說話。

阿諾和工程師男友婚事告吹。(翻攝自阿諾臉書)

陳沂表示自己認識阿諾和她的未婚夫,對於外界對阿諾的抹黑陳沂相當不悅,她說:「阿諾絕對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孩,私底下的她跟螢幕形象一模一樣,可愛天然呆。她不用名牌,夏天連冷氣都捨不得開。」對於這樣簡樸簡單的女孩,怎麼會想要奢華的婚禮呢?最後陳沂也說:「感情是2人的事,外人也不便多說,她只希望阿諾和Allen能夠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