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美國隊長3》預告曝光!鋼鐵人遭圍毆

電影預告中,鷹眼(左起)、緋紅女巫、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為同一陣營。(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官方公布《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之後,這部被漫威影迷譽為「復仇者2.5」的電影,今日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首播電影預告,不到兩天點閱率已破了四十萬,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預告最後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兩人合力對著鋼鐵人猛打,掀起了影迷對內戰故事的期待。

在預告後面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兩人齊力猛打鋼鐵人。(翻攝自YOUTUBE)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故事中,延續了《蟻人》片尾彩蛋,故事敘述世界各國政府都企圖立法管制復仇者聯盟,而「美國隊長」羅傑斯與「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分別站在不同立場,開始了兩派英雄陣營的爭鬥,由於角色陣容相當豐富,因此有影迷稱之為「復仇者2.5」,預計電影將在明年四月於台灣上映,粉絲們相當期待。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