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臉書被廣告挑釁 網友笑喊:雅惠不要停

「Leo」廖人帥的臉書最近常有人去留言廣告訊息,被制止後卻沒改善,讓他大喊受不了。(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Circus團員「Leo」廖人帥擁有創作才華,團體解散後當起導演還經營潮牌,在演藝圈表現不俗。不過事業有成的他最近遇到了一個煩惱,就是一位網友「張雅惠」小姐,常常在他的臉書上發廣告留言,不堪其擾的LEO公開訊息希望張雅惠停止散布廣告訊息,沒想到張雅惠立刻在該發文下留言,讓網友笑說:「這才是神回覆嗎?」

Leo前天PO出一張成都工作照,一名叫做「張雅惠」的網友在下方留言廣告訊息,被Leo提醒制止後,依然故我。(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Leo前天在臉書PO出一張在成都的照片,結果「張雅惠」在下面留言廣告訊息,看了讓Leo發文酸他,結果對方根本不理會,照樣留言。這個舉動讓Leo火大,將對方留言擷圖後再發文,說自己已經快受不了,希望對方能理解,沒想到這篇文章才貼出,「張雅惠」又立刻留言廣告,讓網友表示也被這個「張雅惠」騷擾到很煩,也有網友看了笑翻,開玩笑說:「雅惠不要停。」

Leo對於「張雅惠」的廣告騷擾感到受不了,發文抨擊後,對方卻又立刻留言挑釁,讓他哭笑不得。(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張雅惠」的挑釁讓網友笑翻,還開玩笑要「雅惠不要停」。(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