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名單out 海倫清桃心碎歎「政治夢醒」

海倫清桃政治夢碎。(翻攝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親民黨今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前兩名現任立委李鴻鈞、陳怡潔代表,藝人部分則由歌仔戲小生葉青出線,值得一提的是,海倫清桃炒作政治議題半年,為從政鋪路,最後卻從名單out,她稍早前在臉書表示「政治夢醒」,將繼續過著黃昏阮清桃的生活。

海倫清桃為從政鋪路軌跡明顯,包括屢在臉書與強國人大戰台灣主權,林冠華死諫黑箱課綱等,但半年來她被問及代表哪一黨從政,總是以靜待長官公布名單回應,但外界都直指親民黨,現在她確認不在名單中,落寞心情可想而知,她在臉書感慨:「終於水落石出,陰霾的心情變清朗了,一年的政治夢(當官夢)醒了,我繼續過著黃昏阮清桃的生活。」並po出與愛駒合照說「這台老賓很棒吧?我一直喜歡老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