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山峰4歲兒構音異常 耐心陪念ㄅㄆㄇ

高山峰與女兒及老婆。(艾迪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是浪子形象的高山峰2011年和圈外女友佘瓊薇奉子成婚,婚後生了一兒一女,改當愛家奶爸。他的老婆昨日PO文指出,兒子「恩恩」講話發音不標準,會把「小籠包」講成「小紅包」、「飛機」說成「灰機」,身旁親友都聽不懂,還需要靠媽媽幫忙翻譯,兩年前到醫院檢驗後才發現恩恩不是單純的講話「臭乳呆」,而是患有「構音異常」。

高山峰4歲兒子恩恩。(翻攝自高山峰臉書)

高山峰老婆提到,2年前赴醫檢查後,醫生說要再觀察,看恩恩能不能自己改善,但是她近日帶著4歲的恩恩回診,確定他的情形必須接受語言治療。「親愛的兒子,馬麻不是最棒的老師但我和把拔會陪你克服困難。高山峰老婆表示,恩恩從原本抗拒、自卑自己一定做不到,到現在經過了一個月,恩恩已經有很大的進步,還會在睡前主動拿注音符號叫媽媽教他念。

高山峰也在臉書心疼寶貝兒子,他說處女座的恩恩很愛面子,在父母面前總是裝做蠻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他一直偷偷的努力,希望能讓大家察覺他的改變。高山峰說會陪兒子度過難關,會不吝嗇的擁抱、鼓勵、親吻他,他也向恩恩喊話:「恩恩,爸爸媽媽會一直讓你知道我們愛你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