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妹耍大牌 內衣走秀被當空氣

肯達爾珍娜身材姣好,多次為內衣品牌走上伸展台。(翻攝自肯達爾珍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生上流社會的「豐臀金」金卡達夏負面新聞不斷,她19歲同母異父妹妹肯達爾珍娜也如出一轍被爆耍大牌,姊妹倆都是公認麻煩人物。

肯達爾珍娜這幾年闖蕩模特兒界,《In Touch》雜誌大爆她在模特兒圈名聲差,日前為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走秀時,竟在走秀後台擺臭臉,引起諸多前輩不滿,當場被其他模特兒當空氣,沒人願意和她講話。

去年肯達爾珍娜也被爆與友人在餐廳用餐時沒付錢,事後被告知時,她還當眾把錢甩在店員臉上,事後肯達爾否認無禮行徑,還表示自己不會如此失態,只是當她負面新聞層出不窮時,所有人都以嘲諷口吻說:「姊妹倆一樣糟!」

肯達爾珍娜身材苗條。(翻攝自肯達爾珍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